close

這次故事不是發生在我房間,不過我跟我室友旁觀一件很扯的事。

有一天晚上很晚下班,帶著餐廳的排骨回來,看到室友Mathijs 在就跟他一起分享,因為星期四、五、六晚上,大家都會出去狂歡喝酒,室友也喝了不少,就變得很健談。大概已經半夜三點多了,有一個淫窟( 註:在沙士比亞網咖區後方的房間,因為住著一群淫亂的英國人,我們索性就稱那間房叫淫窟,請參考室友三) 的女生上來,被鎖在門外,一直敲敲敲,室友就和她兩個人在大小聲,明明就三點多了,Mathi 跟她說妳沒醉,因為喝醉了不會回房間,女生說我很醉,然後又一直敲... 。之後另一位室友Ben 上來,Mathi 用荷蘭文跟Ben 講了一串叫他帶那女生去找 Receptionist,之後Mathi 跟我說他叫Ben 帶她下去之後就可以乾她 ( 註:為忠實呈現當時情境,有不雅文字請多包涵)。下去之後,女生的男朋友開門,我們跟他說你女朋友被鎖在門外,我還在想Mathi 你前一秒還在想搞別人女朋友,下一秒就好心關心起別人;不一會,Receptionist 帶女生上來,在她回房間之後,跟我們說那女生剛才在Reception 旁的樓梯間,公然跟別的男人嘿咻 (註:那個別的男人,我之後也認識,因為那一群在沙士比亞喝酒太大聲比趕出去),我們兩個人聽了都傻眼,之後跟Receptionist 三個就是一陣大笑,重點是她男朋友還在樓上睡覺... @@,太猛了,怪不得那女生要一直說她太醉了。Mathi 說剛才他應該真得帶她下去乾... 不過他說他也太醉了,沒那個力氣...

聊了一陣之後,男朋友傻傻地走出來要去上廁所,我們還是跟他打聲招呼,然後,又是一陣大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t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