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距離第一次來澳洲已經一年過去了。

老實說,英文沒變好,倒是學了一堆各國的把妞基本會話跟髒話;身體有練壯,但是沒有持之以恆,肌肉已化為贅肉;至於交朋友嘛,開心就好...

為什麼還要待第二年,真的那麼喜歡澳洲嗎?其實也還好,但我肯定第二年可以玩得更開心,因為我不想當別人問起我在澳洲倒底在幹嘛,我的回答是...就找工作、工作、找工作然後工作...然後就回去了,我才不要這樣,接下來第二年要像這樣...找工作、玩、工作、玩、不工作、也玩~

反正就這樣,敬請期待開心農場一二三四五六七...

DSC09201 
Waiting for working before sunrise in Leeuwin Estate Winery, Margaret Riv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t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