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在寫這些有的沒的,就知道我在阿德有多閒了,澳網的票已經買了,所以可以確定在一月中離開阿德,之後好多演唱會可以去,Muse、Jarvis Cocker、Pixies 甚至Taylor Swift ,真想不要看風景了,來當追星族好了,無論如何一定要看到其中一場,一了心願。

再回來正題,說到室友,一定要提一下在Carnarvon 待的Working Hostel Port Hotel 的室友,我也不記得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,但室友也都很奇怪,但我覺得整間Port Hotel 住的都是一些妖魔鬼怪,因為在那種無聊的環境,變笨是一定會的,唯有怪咖才能生存的下去。

我記得剛去的時候,每天要去搬西瓜已經夠累了,難得可以在家休息,有一個法國黑人一直敲我房門叫我陪他打桌球,我就得拖著沉重的步伐陪這過動兒玩,之後我們也變成室友。他房間放著兩顆錏鈴一把吉他,每天就不是舉錏鈴就是彈吉他,不然就是到處敲人房門,又很愛碎碎唸,當初一直覺得很煩,還好不久之後就搬走了。之後農場工作越來越習慣,每天回家之後精神反而更好,閒著沒事做,就開始到處亂串門子,找人哈拉還被講愛碎碎唸,有時還真想找把吉他抱者錏鈴來陪...

從此之後,我也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怪咖了。YA~

 

...硬是要扯一個結尾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t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