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室友是台灣人,那時候我在搬西瓜他在搬哈蜜瓜,兩個人手指都被操到沒力氣抓東西,他又有老人症頭,一大早就要起床尿尿,每次睡到一半就會聽門邊有窸窸窣窣的聲音,因為他手指沒力氣轉開門把,我就會被他吵醒,我想幫他開門但我的手也沒力氣,我就會繼續裝睡,他一個人就可以跟那個門玩好幾分鐘,看著這樣的老人家,每天都要上演這樣的戲碼,不覺得就替他心疼了起來呢。為什麼好好的工程師不做,要在這鬼地方辛苦的當農夫呢。

我都叫他趕快去玩,反正他也老到不能二簽,他也一直嚷嚷他工作很累,他來澳洲是來玩的,卻每天賺得比我還兇,直到有一天,才把他送上朋友的便車一路玩了整個澳洲,莫名奇妙的回台灣了...

回台灣一陣子之後,我也跟他見面吃過飯...看到他的死樣子出現在台北街頭,突然覺得...澳洲的鄉下比較適合他。

今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他在布理斯本的農場採蘋果...

這種感覺像是退伍老兵總是有說不完的當兵故事一樣, 其中的樂趣也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t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