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3909 
這是2009年二月在瑪格莉特河看到的星空,第一次被這平凡卻不平凡的景象感動...

已經好幾天沒工作的消息的我們,來到 Caravon park 後面的小溪旁看星星,打開上午邊找工作邊品酒買的一瓶Chardonnay,不畏天冷玩著無聊的游戲對著天空流星許願,那天晚上有數不完的流星,想要什麼就許什麼,但我只記得眾人共同的心願是,找個好人家嫁了~ 當然不包括我,而事隔一年多了,當時許願的人似乎都找到好對象了,當中也有成為一對的,真的很神奇,而我也感謝天空另一頭的那個人給了我不同的結果,如果真有一個人還在那遙遠的某顆星星上,跟我對望回應我的想法,他也應該會覺得我這一年多來的念頭的轉變很有趣吧,而我每次望著星空,也總覺得他在笑我,笑我在澳洲這個鬼地方幹嘛? 哈... 真的,如果我現在就回台灣,我最想念澳洲的還是滿天的星空... 還有,一個澳洲朋友說達爾看不到南十字,他說達爾文是鬼地方.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t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